SW

期待了很久的餐桌+早餐!

之前就知道這套和下午茶的家具對OB11來說都是偏大,所以除了天陸外還有讓SW來開箱,趴趴們圍成一桌的感覺超可愛!

 

官方開箱影片也是兩盒一起開的。

先開餐桌,盒子外觀

我家自豪的餐桌

桌椅和內容物擺上去的樣子

我家自豪的餐桌

這盒包含大餐桌和四張有靠背和坐墊的餐椅,還有水果籃、烤吐司機、吐司、面紙盒、盤子、馬克杯、調味料和報紙。

雖然都是塑膠,但質感相當不錯,小配件也很豐富,就算沒有早餐那盒,擺起來也是滿有樣子的。

SW

SW一家人試用照,夏里爸爸負責做早餐。

SWSW

特別要說一下這個烤吐司機,烤好的時候會跳起來!烤好的吐司也滿漂亮的。

 

再來是早餐的中盒外觀

今天的早餐

1.Raw egg on rice

今天的早餐

生雞蛋+飯、納豆、醬汁、筷子

蛋白部分沒有盒紙照片的這麼透明,有點可惜,但其他部分都做得很不錯。

這套的碗碟每款都不同,裝納豆的小碟子很可愛,裝醬汁的瓶身還有花紋,很精緻的感覺。

這次的盒紙都是餐墊,我就沒剪了。

 

2.Grilled salmon

今天的早餐

鮭魚、白飯、海苔、筷子

烤鮭魚烤得很漂亮,旁邊一坨應該是蘿蔔泥,盤子上的花紋也跟魚料理很搭。

海苔粉很大一罐,感覺就是小朋友的最愛!

 

3.Pork meat rice ball

今天的早餐

豬肉罐頭、飯捲、味噌湯、筷子

這套只有罐頭做得比較漂亮,飯捲的白飯有點黑,味噌湯的塑膠感也很重,有點可惜。

 

4.Toast with butter

今天的早餐

烤吐司+奶油、黑咖啡、咖啡豆

烤吐司沒有盒紙照片烤得漂亮有些可惜,不過我很喜歡黑咖啡的部分,畢竟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喝的東西XDDD

5.Bread rolls & fruits

今天的早餐

圓麵包、奇異果+柳橙切片、草莓、水果叉

麵包和水果都做得不錯,金色的叉子也很可愛,這樣的早餐我會滿喜歡的。

 

6.Bacon & eggs

今天的早餐

平底鍋、培根、荷包蛋、蘆筍、小番茄、叉子

這盒最喜歡的一套,上面的食物都做得很棒,用平底鍋裝餐點感覺也很可愛。

 

7.Healthy breakfast

今天的早餐

香蕉、青汁(?)、穀片

經費香蕉!真的是做得最好的香蕉!!他甚至可以整根拔出來!!

不太確定綠色的飲料是什麼,但既然是健康早餐,應該是蔬菜汁之類的東西吧?

穀片也是我幾乎每天早餐會吃的東西。

 

8.Low fat breakfast

今天的早餐

青花椰菜、雞胸肉、便當盒、生雞蛋、能量棒、筷子

給練肌肉的人吃的高蛋白低脂餐,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吃這種早餐www

花椰菜和雞胸肉都做得普通,生雞蛋也是蛋白的部分不夠透明,有點可惜。

 

今天的早餐

把早餐跟餐桌放在一起合照。

SW

SW一家人一起吃早餐(小孩變多了)

SWSW

給大家都吃不一樣的早餐,小廉廉感覺會喜歡海苔粉!

天陸

餐桌對OB11來說太大了,所以我拿森林家族的桌椅來用。

陸天

香蕉看起來超大www

陸感覺很開心的樣子,九条天也很開心!請不要報警抓我

之前看到日式早餐一秒就決定必買,雖然不是全部都做得很好,但有幾款確實做得很不錯,特別是烤鮭魚和番茄蘆筍培根蛋,希望食物都能維持這個水準!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