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織

開完早餐換開下午茶!

剛好給和泉兄弟換了可愛的熊熊裝,所以就讓三月和一織來幫忙開箱。

 

官方開箱影片也是一起開。

先開茶几組,盒子外觀

我的茶几組

桌椅和內容物擺上去的樣子

我的茶几組

這套小配件比較少,只有一瓶花和一隻長得很像九条天的貓。

不過這套的椅子跟客美多的椅子一樣都有絨布質感,桌布有鬆緊帶可以直接束在圓桌上,是很聰明的設計。

 

然後是下午茶的中盒外觀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1.First,please have some welcome tea.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馬卡龍、邀請函、迎賓茶(?)、雙層餐車

金色的餐車看起來超華麗!底板是透明塑膠片,前輪可以轉動。

裝馬卡龍的盒子是剪盒紙做的,這次也做了很多手工www 馬卡龍做得普通。

 

2.Favorite tea service set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銀製托盤、茶壺、砂糖罐、夾子、沙漏、紅茶

全銀製的茶具真的非常漂亮,閃閃發光的,雖然只是塑膠做的玩具但拍起來真的很閃亮。

沙漏還滿精美的,可惜裡面的沙子不能動,如果可以真的當沙漏就完美了。

這套茶具的茶杯比較厚,我很喜歡他的質感。

 

3.Enjoy what you like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三層午茶架(其中兩層)、閃電泡芙、草莓蒙布朗、杯裝蛋糕、可頌、餐具架、銀製刀叉

這盒的甜點都做得很漂亮,看起來很美味,裝在杯子裡的不知道是什麼(上面看起來有點像芒果?麵包?)

尤其是閃電泡芙和可頌真的做得很讚,餐具架是馬的造型,還有跟上一盒同款的銀製餐具。

 

4.Spread generously with clotted cream and jam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泰迪熊、點心夾、點心罩、司康、抹醬、抹刀、盤子

英國衛兵造型的泰迪熊超可愛!

司康做得不錯,還有兩種不同的抹醬,抹刀跟點心夾也是同款銀製的。

 

5.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三層午茶架(其中一層)、夏季布丁、紅茶(附檸檬片)、小湯匙、鹹派、蛋糕刀

查了一下才知道summer pudding這種英國甜點,感覺用了很多莓果,應該很好吃!

茶杯跟之前那盒是同樣的,但多了檸檬片跟小湯匙,和蛋糕刀都是同款的銀餐具,很喜歡餐具有統一感

 

6.I received a holiday hamper from a friend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野餐籃、蛋糕、茶葉罐、餅乾

非常豪華又精緻的一盒,野餐籃上蓋可以打開,把這盒所有禮物都裝進去。

塑膠袋的藍色緞帶是固定的塑膠,餅乾和緞帶都要自己裝,墊蛋糕的紙材質比較特別,上面也有泰迪熊的圖案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把下午茶放到茶几組上合照,中盒特典的背景和地板相較之下就很小。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全部放上去的樣子,點心多到餐桌快放不下www

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我的秘密下午茶時光

特寫幾張

SW

讓威廉幫忙推餐車,手不能動真的有點可惜。

SWSW

小朋友吃點心、看到禮物超開心!

 

一織三月

雖然這套桌椅對OB11來說太大,但因為和泉兄弟穿熊熊裝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當作是小朋友來推餐車,好像也還行。

三月、一織

坐在椅子上的樣子,實際上腳是踩不到地的,不過如果只看椅背和餐具的比例都還好。

 

因為憂國的關係,看到英式下午茶我也是一秒就決定要買,茶几組的椅子我滿喜歡的,但餐桌布的花色不是我的喜好,可能之後看看能不能換成白色帶蕾絲的桌布吧?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