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帶著收到新衣服的百合出門拍照吃好料,原本想去的店剛好當天公休,所以臨時搜到Hidden Off這家滿有名的老宅咖啡廳,運氣不錯也有預約到座位,趁著寒假尾巴的平日跟小灯一起去吃吃拍拍。

 

※文末有交通和消費資訊

 

 

Hidden OffHidden OffHidden OffHidden Off

趁著人不多的時候拍了一下店內擺飾,很喜歡這種簡單乾淨但又隨便都能拍成一道風景的感覺,預約的時候有問過店內能不能拍照,他們表示只要不是商業攝影、不影響其他客人、拍照時注意不要移動擺飾都可以拍。建議如果要來拍照也先禮貌問過店家比較好。

Hidden OffHidden Off

主要座位區在二樓,但也就是兩個小房間而已,剛來的時候沒有其他人,簡單拍了一下我們旁邊的座位區。

天陸

我的鹹食餐點,明太子起司厚蛋三明治,順便讓小朋友們當網美拍拍美食。黑豆看起來就是要跟對面來一場火拚的感覺(並沒有

不是美食家所以我不太會形容東西有多好吃,反正我拍照雖然拍很久,但食物我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說起來大概是再來三個我都可以吃完的程度。

甜點我是點煉乳草莓流心芋泥戚風,叉子一下去就可以知道蛋糕有多軟。雖然它看起來有點大,但真的太好吃了,除了好吃說不出其他話,如果假日有辦法預約到座位我下次一定還要帶朋友來吃。

另外還有點一杯可回沖的紅玉(現在低消是一份套餐或一杯飲品),但因為拍到沒時間所以最後也只有喝一杯XD

百合百合百合百合

差點吃到忘記要拍照,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我們趕緊把握剩餘時間把小孩抓出來拍照。

今天除了黑豆和OB11天陸外,主要還是來拍百合和新衣服的,果然白肌的小孩超適合穿全身白的衣服,感謝赤棗研究室的新系列亞述里亞套裝,超喜歡!

黑豆天陸

因為百合太好拍了,剩最後不到半小時才開始拍小朋友。

 

離開店家後還有些意猶未盡,所以又帶小灯去水道取水口,現在冬天沒有玩水的小朋友,果然人超少超好拍。

雖然遊客不多,但戶外風還是很大,而且我們來的這天水道沒有放水,所以還是以拍室內展示館為主。

百合百合百合百合

嘗試拍看看上次伊凡拍的倒影效果,果然滿困難。

百合百合百合

後來也到外面拍拍,雖然已經接近黃昏,但自然光拍起來還是滿不錯的。

三分跟四分拍起來感覺不太一樣,而且白妹素體很新、筋很緊,隨便擺姿勢都很容易,非常好拍。

作為一個冬天就沒什麼人類的景點,水道取水口真的是很適合拍娃,而且我覺得志工也差不多快要認得我了,下次應該還是會來吧XD

 


 

Hidden Off

▌官方粉絲團

Hidden Off

▌交通資訊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35號(近新竹大遠百)

▌營業時間

10:30~18:30,週三週四休息,實際營業日請見官方粉絲團

▌預約方式

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e/hINEQFx

分三個時段預約:
時段一、10:30-12:30
時段二、12:45-14:45
時段三、15:00-17:00

※請以官方訊息為準

 

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

▌新竹市觀光旅遊網

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

▌交通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勢街4號(原世博館旁)

▌開放時間

開館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休館時間:每週一、選舉日及民俗節日

▌戲水池開放時間:

為維持水質品質, 週一及週五為戲水池清潔保養日不開放。
戲水池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三、四、六、日 上午9:00~下午17:00

▌票價資訊

免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亞 的頭像
    莉亞

    Leaya的娃攝影遊記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