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陸

最近收到了這套,趁著周末也來拍拍乖孫做料理的照片。雖然不至於會拍到肚子餓,但卻會很想買廚房場景和大冰箱XDDDD

 

畢竟官方開箱影片裡面的廚房場景實在是太燒了,Re-ment什麼時候也出出小房子啊?

 

這次的中盒外觀。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1.Rice ball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電鍋、飯匙、飯糰、保鮮膜、蛋鬆(?)

電鍋的內鍋和挖了一個洞的飯都可以分開,飯糰很可愛,有圓形和三角形兩種,保鮮膜的盒子應該是開這箱時花最多時間做的東西www

 

2.Omelet rice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平底鍋、鍋鏟、蛋包飯、番茄醬、不知道是腳凳還是小桌子

熊熊的炒飯超可愛!蛋皮可以當作在平底鍋裡面準備起鍋的樣子,也可以蓋在炒飯上,像是給熊熊蓋被被一樣超可愛!(可愛到疊字

如果有比較高的廚房流理台,就可以拍小七瀨天踩著腳凳煎蛋的照片了,感覺很棒。

 

 

3.Sausage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熱狗、剪刀、義大利麵和收納盒、廚房計時器

運氣不太好熱狗的正面有明顯的瑕疵,有空再來處理。剪刀一樣是可以開合的,小雞造型的廚房計時器很可愛~

 

4.Pasta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微波爐、義大利麵、小章魚熱狗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把盤子完全放入還有剩餘空間,這個微波爐超大XDDDD

義大利麵上的保鮮膜跟下面的盤子都可以分開,可以把義大利麵放進平底鍋,小章魚很可愛。

 

5.Toasted sandwich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熱壓吐司機、甜椒和蘆筍、砧板、菜刀

熱壓吐司機只有其中一面有小貓和小豬的圖案,甜椒和蘆筍一面是生的一面有做烤過的塗裝,很精細,甜椒切面也很漂亮。

砧板是蔬菜專用的,上面還有刻度,感覺像是小朋友用的,很可愛。

 

6.Coffee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咖啡罐、牛奶、冰水壺、馬克杯

和泉兄弟色的馬克杯我給滿分wwwwwww

罐子裡面裝的應該是即溶咖啡粉,雖然覺得泡咖啡不應該用冰水但水壺裡有冰塊(???),牛奶盒的貼紙我貼得有點歪。

 

7.Rice gratin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焗烤飯、調理包、星星和愛心的壓模&蘿蔔切片、隔熱手套

焗烤通常很燙所以還附了托盤跟隔熱手套,壓模放上去跟切片完全吻合,可惜星星有點缺角,應該也是瑕疵。

壓模感覺可以用在黏土上,對做小東西的人來說很實用。

 

8.Salad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木碗沙拉、蘿蔔、削皮器、火腿、書

天陸色的沙拉我給滿分wwwwww(又

火腿包裝的貼紙是反面的感覺很新鮮,蘿蔔是正在削皮的這點我覺得很棒(蘿蔔跟削皮器可以分開)。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中盒特典是廚房流理台場景,照特典圖擺了一下,因為很小所以可以擺上去的不多。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全部合照的樣子。

我也是會做料理的我也是會做料理的

特寫一下。

 

天陸

讓天陸示範一下OB11的比例,還滿適合的。

天陸

天陸天陸

當然要一起做最喜歡的蛋包飯!給熊熊蓋被被太可愛~

 

天陸

陸的熱壓吐司大成功!還有邊削蘿蔔皮邊偷看弟的九条天。

 

天陸

靠在一起壓模中,陸拿星星,天拿愛心。

天陸

因為壓出來的星星缺角而難過的陸。

天陸

「我很喜歡陸做的星星喔,可以拿這個跟你交換嗎?」

天陸

「是天逆的愛心!謝謝天逆!」

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呢,真是太好了。

 

※僅供參考推薦指數: ★ ★ ★ ★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