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陸

因為西瓜切片實在太可愛所以直接買下去的一套,給天陸拍起來就很像暑假到鄉下爺爺奶奶家(?)玩的感覺,各種吃吃喝喝玩玩都非常可愛。

 

這次官方的影片也是很燒,還有拍出按摩椅可以調整椅背。

 

這次的中盒外觀,晴朗的藍天很有夏天的感覺。

我的鄉村記憶

 

1.Tanuki statue

我的鄉村記憶

信樂燒狸貓、不倒翁、將棋擺飾、櫃子

感覺大概是會放在玄關的各種擺飾,充滿懷舊日本風味。櫃子一樣是門可以打開,裡面也可以放東西。

這次的盒紙很有趣,每張都有不同的圖畫日記,譬如這篇就是說坐了九小時的車子終於到了爺爺奶奶家,看到小時候覺得有點害怕的東西,現在比較不會怕了。後面還有老師用紅筆寫的評語,超可愛XD

 

2.Dog

我的鄉村記憶

狗、捕蟲網、昆蟲採集箱、鍬形蟲、蟬蛻

查了一下但還是不確定這隻到底是柴犬還是秋田犬XD 不過和OB11比較起來算是滿大隻的!

網子的部分比較重,採集箱可以打開、把鍬形蟲裝進去,有點透明感的蟬蛻很漂亮~

 

3.Massage chair

我的鄉村記憶

按摩椅、腳底按摩板、扇子

按摩椅很大www 除了椅背可以調整角度外,腳的部分也可以拉起來,變成可以舒服躺著按摩的模式,好希望家裡也有一台啊~

腳底按摩板做得很精美,扇子的大小看起來也可以讓OB11使用。

 

4.Plum wine

我的鄉村記憶

矮桌、梅酒、勺子、杯子、風鈴

用玻璃罐裝的梅酒真的很有自釀的感覺XD 杯子也可以放入單顆梅子,讓梅酒看起來更好喝。

圓形的小矮桌感覺很適合放在榻榻米上,風鈴掛上去感覺好像也會發出清脆的聲響,很有夏天感。

 

5.Nagashi somen

我的鄉村記憶

流水素麵組合、拖鞋

傳說中的流水素麵,這個真的要庭院夠大才能玩啊XDDD 組合起來之後超級長~

我做那個竹葉小紙船做了好久,幸好做起來還算成功。

 

6.Electric fan

我的鄉村記憶

電風扇、西瓜切片、暑假作業、冰涼的飲料

西瓜切片真的非常可愛!有點亮亮的感覺像是水分很多很好吃的西瓜,吃完的西瓜皮也做得很好。

電風扇是那種可以擺頭的風扇,所以可以自由轉動,樣式也很懷舊。

 

7.Bon festival

我的鄉村記憶

精靈馬、小桌子、供品、酒

盂蘭盆節用來給祖先乘坐的交通工具精靈馬,用小黃瓜做的是馬(希望來的時候可以快一點),用茄子做的是牛(希望走的時候可以慢一點),另外還有兩位祖先的黑白老照片。

供品是放進塑膠盒後,再用貼紙包起來,做得非常精緻。酒也有未開和已開兩種,有雙份的東西都可以給兩個人一起用,我覺得很棒。

 

8.Handheld fireworks

我的鄉村記憶

煙火組合、水桶(裡面有水)、蚊香、打火機

煙火種類超很多,也有分成未點燃和已點燃的(火光的部分可以取下)。

打火機看起來很專業,點火的時候應該不用怕被燙到,玩完煙火後要確實把它們放入水桶中這點確實是很注意用火的安全。

 

我的鄉村記憶

照特典圖擺上去的樣子。

我的鄉村記憶

全部放上去的樣子,流水素麵組合太大了有點超出攝影棚的範圍XD

 

我的鄉村記憶

我的鄉村記憶我的鄉村記憶我的鄉村記憶

特寫幾張細節。

 

天陸

按摩椅給OB11坐沒問題,只要後髮不要太突出應該都可以躺。

天陸

有種坐在廊下聊天的感覺,如果有機會買到適合的場景就好了~

因為他們還沒滿20歲所以酒就收起來不給他們喝了XD 首圖的梅酒也是天要倒給阿罵喝的(好

天陸

七瀨陸專屬流水素麵,吃到飽。

天陸

撿到蟬蛻超開心!

 

這套的中盒特典滿特別的,雖然個別來看比較小,但室內和室外的場景都有。

有許多充滿日本夏日感的物品,不管是穿無袖短褲還是浴衣應該都會相當適合,流水素麵、按摩椅這樣的道具也比較少見。

有機會再來補拍晚上玩煙火的照片~

 

※僅供參考推薦指數: ★ ★ ★ ★ ★

 

arrow
arrow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