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之後終於放晴了,新竹公園不意外有超多來賞櫻的人,雖然大概已經錯過今年櫻花最美的盛開期了(估計是下雨那段時間吧?),但今天還是拍得很開心!

 

※文末有交通資訊

 

 

櫻花櫻花

雖然八點左右就到公園了,但已經有不少來散步拍照的遊客。這裡的櫻花樹很多,不過滿開又好拍的樹還是需要拍一下隊輪流拍。

最喜歡的兩棵,新竹公園這邊大多是河津櫻,都是很美的粉紅色。

海棠

不過樓梯這邊的山櫻花剛好開得很美,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這次是給海棠穿上很久沒拍的和風套裝,由B+FURU在iF時期製作的。

海棠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才八九點太陽就已經很大很熱了,不過幸好還不是頂光,拍起來還行。

海棠

在玻工館門口附近拍照的時候,遇到幾位稱讚海棠很漂亮的阿姨,很有禮貌問我能不能拍她然後拍得很開心XD

甚至還說要幫我舉娃(雖然我婉拒了),沒想到一個人外拍也能有名為支架的朋友(欸

千百千百

今天也是第一次帶千百出門外拍,老夫老妻約會就是沒有壓力,momo一直呈現一種「達令好帥~」的表情。

百千千百

上次來拍照的時候記得這邊的樓梯有很美的玻璃展品,這次就讓他們來拍拍看,好天氣拍起來果然很不錯,三樓的白色鐵絲細網也很適合小偶像拍照,之後有機會再來拍拍。

海棠海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星期一,湖畔料亭好像沒開的樣子,後面靠麗池的平台人不多,就帶海棠過來拍拍拿傘。

但好像只要我一開始拍照,就會開始有人類靠近啊www 還會被抓去幫忙拍照XDDDDDD

 

跟繡球花一樣,櫻花也是我每年必拍的花之一,住在新竹市真的滿幸運的,不用上山就可以拍到梅花和櫻花,雖然人通常都很多,但只要趁早(約七八點)開拍,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感謝這幾天的好天氣!

 


 

新竹公園

▌ 新竹市觀光旅遊網

新竹公園

▌交通資訊

光復路底左轉公園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亞 的頭像
    莉亞

    Leaya的娃攝影遊記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